遠雄綠禾 | 鹽行特區 重劃首發

鹽行特區 重劃首發

台南市永康區永安路、平道十二路交叉口

22坪 - 38坪

證言影片

👑 已購 - 曾先生

「以CP值來說,可以兼顧生活機能與上班的便利性!」

曾先生從台北下來台南讀研究所,之後留在南科工作.台南真的蠻適合生活,工作的第一年就開始看房子,看了很長一段時間本身偏好重劃區的新市容,所以大部分就只看重劃區,就便利性而言,鹽行國中重劃區相對符合需求,離市區機能不會太遠,尤其當初看了遠雄綠禾的3房設計圖就很喜歡,格局方正、雙衛浴都有對外窗,喜歡偶爾下廚、煎牛排的曾先生,特別喜歡獨立廚房.之所以挑選面永安路的戶型,主要在於有永久棟距的優勢,整體視野會比較開闊.機能好、上班交通方便、格局好,遠雄綠禾是蠻好的選擇!

👑 已購 - 林先生一家人

「這裡跟五星級飯店一樣,真的可以不用出門,因為家都有了」

林先生從小到大都住透天,對未來住大樓的生活型態充滿期待.尤其是全家可以凝聚於共同的空間相處,小孩的動態也更容易掌握
不同於老屋缺乏公設,林太太補充:現在會開始想像將來與女兒一起在瑜伽教室上課學習.加上遠雄綠禾有小孩可以放電的游泳池、有社區的綠地安全玩耍!

地段價值

台南新軸心 豐滿生活的開端

城市發展制高點 黃金三角中樞

永康鹽行國中重劃區,握有大台南交通核心大位,以區位制高點看,更是市區、南科、沙崙智慧綠能科技城所形成的黃金三角中心,坐擁從容鏈結生活、工作、教育、休閒的區域優勢。

交通動能

5分鐘北外環

15分鐘 串起精彩生活每一環

鹽行國中重劃區擁重中之重的交通決勝點。車乘5分鐘直上北外環長和路匝道,往東可瞬抵南科聯絡道,往西則從永康快速暢行安南、北區、中西區、安平,橫貫市中心精華商圈與市政特區之外,更紓通南科、永康工業區、永康科工區通勤車流,銜接國道1號、8號到歸仁高鐵綠科園區,集經濟、產業、觀光的交通命脈。

1高-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

2快-永康交流道聯絡道串連國道8號

北外環第三期長和路匝道、北外環大洲系統交流道(預計2025年通車)

3轉運-永安轉運站(預計2024年完工)

區域環境

謙退有餘 濃蔭迎接您 回家

座落於40米永安路重劃門戶要道,千坪珍稀角地,雙面臨路,綠堤、林蔭大道首排,享永久景觀視野,整齊劃一舒適街區,沿著綠意簇擁散步、跑步、慢騎,日子更貼近理想。

宜居 休閒 人文 樂活 轉瞬移動

共學為鄰-鹽行雙語國中、三村國小、台南應用科技大學

3大商圈-中正北路商圈、南應大商圈、愛買家樂福商圈

休閒生活-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、台南國際棒球場、台南總圖

養生醫療-奇美醫院、安南醫院

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
鹽行重劃
星巴克

建築特色

台南建築新型態 收納自然的斜屋頂

採用台南首創斜屋頂建築,以大尺度斜角,創造出全新概念的斜屋頂美學。順應環境,從地面層景觀、跳層綠植陽台、線性原木質感格柵一路向上延伸,讓立面揉合出一座仿生大自然樹群意象。

風動有氧 戶戶採光

建築群風車式配置,確保留有足夠的呼吸空隙,以大棟距創造出接觸自然的極大值,3房戶戶雙面採光,空間更通透。

自然座標 點亮心歸屬

以建築體綠色主軸為序幕,從城市、街道、人行三種光源尺度,勾勒出如陽光在森林間穿梭的律動,為夜貌增色。

一澗五境 四季謐境

觀流瀑、踏溪座、舞花野、親子遊、綠基盤,五大庭園主景演譯四季;運用水元素、風元素兩者結合,形成舒適的景觀微氣候,水起、風動,花草樹木芬芳香氣散發。

安全總合最大值 耐震6級

法規耐震系數為0.24G,本案超越法規標準提升至0.32G,等同六級耐震,買房人生大事,唯有安全,才能做為最堅實的後盾。

安心保固

國際大師 豪宅巨擘 李祖原

好房子,會呼吸、讓人感到自由

以真為念-安全舒適、採光通風

以善為首-為住戶創造宜居環境

以美為體-融合自然、豐盈生活

遠雄三大保固服務

為了徹底落實建築營造的售後保固服務,遠雄建設提出三大保固升級,針對抗震最重要之建築結構安全、居住生活品質的防水工程、居住安全的地壁磚施工,升級延長保固年限,建立品質要求高標準,特別提供結構安全保固25年、防水(固定建材及設備)保固5年、地壁磚保固5年,讓住戶更放心。

地理位置

基本資訊

銷售狀態 熱銷建案
建案地區 台南市永康區
建案類型 預售屋
格局規劃 兩房(22坪 - 25坪)、三房(35坪 - 38坪)
基地位置 台南永康區永安路、平道十二路交叉口
接待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平道二路與水漾路路口
建設投資​ 遠雄建設
建築代銷 遠雄房地產發展(股)公司
基地面積 1549.89坪
公設比 33.9%~34.8%
樓層規劃 15F / B3
建蔽率 33%
棟戶規劃 236戶住家、8戶店面
樓層高度 3.2m
建造執照 (111)南工造字第01150號
經紀人 王淑枝

實價登錄

預約賞屋

scrollTop